close

UNA 優娜上次說過要來個黑面膜大PK!!
(官方Line上說的,還沒有加UNA優娜官方Line的快點家一下吧)
所以UNA優娜網羅了四款黑面膜

這次的黑面膜PK有以下幾款:
Shara Shara 竹炭黑面膜 保濕補水款
Coni beauty 冰河醣蛋白極緻保濕修護黑面膜
SEXYLOOK 極黑肌純棉黑面膜 水潤款
我的美麗日記 黑曜岩極致保濕黑面膜
總共四款

因為韓國Shara Shara的黑面膜目前販售的通路不多
所以大家比較不知道外
其他牌子的黑面膜,台灣都很容易買到
這五款其實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也有不少青睞者
UNA優娜大概介紹這四款面膜好了
^^分隔1  

評比1  

Shara Shara 竹炭黑面膜
張馨予推薦  angelababy&奔跑吧兄弟節目推薦

Coni beauty 冰河醣蛋白極緻保濕修護黑面膜
陳匡怡代言 女人我最大2014美妝大賞

SEXYLOOK 極黑肌純棉黑面膜
連續劇世間情、韓瑜、LENA 推薦

我的美麗日記 黑曜岩極致保濕黑面膜
網路部落客推薦

看看這四款面膜真的都有不少人青睞吧!!
所以UNA優娜打這篇文章其實壓力挺大的...
但我會很認真評比,也希望大家能給我多一點的鼓勵呦

接下來 我會早晚各試一款
然後每天更新我試完後的評比結果
最後全部試完 我會來個總結
所以大家敬請期待吧

分隔1

Coni beauty 冰河醣蛋白極緻保濕修護黑面膜
奇摩購物中心購買 5片入$249 平均一片$49.8
CONI  

因為沒有標示容量,所以沒有辦法清楚告知...
但是這款黑面膜的精華液真的有多到嚇到我,拿出來拍照一直滴
但是它是屬於液體的那種精華液,就是水水的那種,不是濃稠的那種

因為UNA優娜這陣子比較忙,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保養,所以臉真的乾到不行
敷這款的時候我超級期待,因為一打開看到滿滿的精華液,而且服貼度的表現很棒!!!
但是敷完後有點失望,敷完之後臉瞬間亮了不少,但是保濕效果好不大夠,
可能是我的臉太乾了!但它
的精華液含量和面膜服貼度真的值得讚賞
我想我會給予 4.5顆星 90分

分隔1  
Shara Shara 竹炭黑面膜
奇摩超級商城購買 三片入$129 平均一片$43 23g

SHARA  

有關注UNA優娜的應該知道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面膜
因為我很喜歡它的保濕度和服貼度
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沒有像Coni誇張
但是整張面膜紙還是吸了滿滿的精華液
濃稠度比Coni濃稠
una優娜個人是比較喜歡濃稠點的精華液
因為臉太乾了,太水的精華液對我來說不夠
所以看到是濃稠的精華液,我挺開心的

敷上後的服貼度表現沒有Coni好
但是敷完後並沒有讓我失望
果然是保濕補水款,保濕效果比Coni好
雖然服貼度輸了Coni,但是保濕的效果真的會讓我想繼續使用
所以整體分數應該是4.8顆星 96分

其實就目前Coni和Shara這兩款試用後的心得其實各有好壞
Coni的部分雖然精華液含量夠,但是質地太水 對UNA優娜而言保濕效果不是那麼的明顯
Shara的部分面膜服貼度與Coni比起來真的差了一點,但是保濕效果是我要的!
但每個人肌膚的狀況和需求不同,如果不是那麼缺水的人Coni對他們而言可能就夠保濕了
但una是比較缺水,所以我會比較重視保濕效果
另外就整個CP值而言Coni平均一片$49.8 而Shara Shara 平均一片是$33
所以我覺得目前
Shara Shara的CP值比Coni高一些

分隔1

SEXYLOOK 極黑肌純棉黑面膜
奇摩超級商城購買 五片入$185 平均一片$37

SEXYLOOK  

這個品牌的黑面膜應該是大家比較熟悉的
不只是網路部落客介紹 連電視連續劇上都有推薦

在精華液含量、面膜服貼度的表現都還不錯
但因為UNA優娜那天是妝前使用 保濕效果是不錯
但是上妝有點浮還有小屑屑 這款面膜可能不適合妝前使用

整體上給予4顆星 80分
價格便宜能有這樣的表現 值得推薦 

分隔1

我的美麗日記 黑曜岩極致保濕黑面膜
奇摩超級商城購買 五片入$299 平均一片$59.8

39820  

 其實UNA優娜至從敷過韓國面膜
已經好久沒有敷過美麗日記的面膜了

這款黑面膜的剪裁服貼度雖然沒有非常好
但是他有帶到下巴 這點讓我非常喜歡
精華液的質地跟Coni有點像 是屬於偏水的那種
保濕效果上也不錯

整體分數給予4.5顆星

分隔1

整體總評

面膜服貼度:Coni→Shara Shara→SEXYLOOK→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保濕度:Shara Shara→Coni→我的美麗日記→SEXYLOOK
面膜價格(低至高):SEXYLOOK→Shara Shara→Coni→我的美麗日記

若以總體表現來說
UNA優娜會首推Shara Shara的面膜
次之是Coni
SEXYLOOK  價格便宜 但是整體上我覺得普普 不會吸引我回購
而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表現不錯 但價格還是偏高
 
好啦!!
這篇黑面膜PK文算完成了~~~
下次PK文是氣墊粉餅~~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UNA 優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