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使妝感像韓星們那樣散發自然光澤
這個問題我想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

大多數美妝節目或雜誌都會
教北鼻在粉底裡加精華油或者是選擇珠光飾底乳去打造

但是我會建議從妝前保養就挑選合適的保養品
再加上氣墊粉底就能輕鬆打造囉~~

分隔2.gif  

妝前保養推薦  

too cool for school 保濕水凝噴霧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BIOTHERM 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BIOTHERM 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HANROON 韓潤 極線電波拉提眼霜

61221  


分隔2.gif  

第一個

too cool for school 保濕水凝噴霧

61220  

這個在韓國剛推出時我就有推薦過給各位比鼻

直到現在我還是有持續使用

這瓶保濕噴霧很神奇

他原本是凝膠狀的但是噴出來卻是液體狀的保濕噴霧

保濕效果比其他噴霧更顯著 這瓶除了妝前有時候我覺得臉缺水時也會使用

分隔2.gif  

第二個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61218  

這個是櫃姐推薦下試用後購入的

這瓶可以當化妝水和精華液使用

若平常有在家做導入保養的北鼻也可以拿來導入

導入後再做後續保養 它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我個人是用在妝前保養 有時候臉比較不乾的時候我會直接上就省略了上面的噴霧使用

這瓶對於乾性肌膚真的很好用 只是若不是乾燥肌可能會覺得有點黏膩

若你不是乾燥肌 我會建議就用這瓶然後就直接上凝凍這類清爽的保養品就可以上妝了

這瓶我真的覺得!!! 是打造光澤肌妝感必敗的

分隔2.gif  

第三個

BIOTHERM 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61217  

這瓶我已經用了三四瓶了

不管打造任何妝感 妝前我都會使用他

淡淡的香味 保濕效果真的沒話說

若起床發現臉上太乾或局部脫皮一定要用他

不會讓你失望的!!!

分隔2.gif  

第四個

HANROON 韓潤 極線電波拉提眼霜

pdt-15451771-s200  

想必大家對HANROON 韓潤這個品牌很陌生

這是台灣和韓國一起研發的台灣品牌

只有在奇摩購物中心販售

我是在亂逛下購入的

這個眼霜很多名人都有推薦使用過

這款眼霜使用完不會覺得黏膩負擔

至於抗皺拉提嘛 因為剛使用不久 實在不知道效果如何

但含有金箔 我覺得提亮效果不錯 所以我會用在眼周和T字

讓眼周和T字散發自然光澤

分隔2.gif  

最後一個

BIOTHERM 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61219  

這款是我使用過試用品後覺得好用才去專櫃買正品的

白天的保養我不喜歡用乳狀保養品 因為總覺得太黏膩

後來發現這瓶凝凍真的很適合白天的妝前保養呢

不黏膩 保濕效果又好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喜歡黏膩感但又追求保濕效果的北鼻

分隔2.gif  

 

以上是我平常妝前保養會使用的東西

想要打造光澤肌妝感的北鼻 我會強烈推薦使用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這瓶真的是一定要購入的

使用完後會散發自然光澤

再上乳液或凝凍類的保養品後就可以開始打底了

 

61224  

這次介紹完打造光澤美肌妝感的妝前保養篇

下篇我會介紹打造光澤美肌妝感的底妝及腮紅篇

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UNA 優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